外牆清洗-高壓清洗

專洗外牆,各式建築外牆清洗通通包辦。綠的專業外牆清洗值得信賴。

外牆清洗-外牆拋光

各式外牆清洗工程:外牆清洗拋光、外牆清洗防漏通通難不倒-綠的專業外牆清洗。

外牆清洗-外牆噴漆

外牆清洗吊籠作業、外牆清洗噴漆、外牆清洗矽利康更新,多年經驗專業看得見!
辦公室清潔 居家清潔 廠房、無塵室清潔 工地交屋清潔 地板清洗打蠟 地毯清潔、沙發清洗

 

地毯清潔簡易處理

地毯不僅美觀舒適,而且具有降低噪音、保暖等諸多優良特性,愈來愈受到人們的青睞。對地毯進行正確的護理可以延長地毯使用壽命,保持地毯良好外觀,維護室內空氣質量,減少細菌滋生。

 

門口地墊護理流程
一般門口地墊有著鮮豔的顏色,它起到防止沙塵進入室內的功能,同時也是門廳裝飾的一部分,所以它的清洗護理就顯得特別重要,下面介紹它的一些護理方式:

 

一、日常護理:
1、將地墊翻轉,抖落沙土,通底型地墊則無需翻轉,直接抖落沙。 
2、用吸塵機吸走地墊表面與纖維空隙間的塵土。 
3、將地板清理擦拭乾淨。 
4、重新擺放好地墊。 

 

二、清潔翻新:
1、與日常護理一樣,抖掉地墊上的塵土。
2、使用高水壓水管沖洗,最好用40℃以下水溫沖洗,可以適當使用一些中性清潔劑。
3、曬乾及保持乾爽。
4、重新擺放好地墊。 

 

地毯清洗特殊污漬處理方法:

 

  1. 食用油脂:用汽油或氯化碳等揮發性溶劑清除,殘餘部分要用酒精清洗。
  2. 醬油汁:先用冷水刷過,再用洗滌劑,即除去,陳年污汁可用溫水加入洗滌劑和氨水刷洗。
  3. 鞋油漬:用汽油、酒精擦除,再用肥皂洗淨。
  4. 尿漬:新的污漬可用溫水或10%的氨水液洗刷去除,陳年污漬先用洗滌劑洗滌,再用氨水洗淨,純毛地毯要用檸檬酸洗滌。
  5. 果汁漬:先用5%的氨水液清洗,以後再用中性洗滌劑洗一遍。但氨水對純毛地毯纖維有損傷作用,故應是減少使用,一般可用檸檬酸或肥皂清洗,用酒精也可。
  6. 霜淇淋漬:用汽油擦試。
  7. 酒漬:新的污漬用水清洗即可。陳年污漬需用氨水加硼砂的水溶液才能清除。如果是毛絲材料的地毯,可用草酸清洗滌。
  8. 咖啡漬、茶漬:可用氨水洗除。絲、毛地毯可用中性洗滌劑浸10-20分鐘後再洗除,或用10%的甘油液清洗。
  9. 嘔吐漬:一種方法是用汽油擦拭後,再用5%的氨水擦拭,最後用溫水洗淨。另一種方法是用10%氨水將嘔吐沾濕,再用加有酒精的肥皂液擦拭,最後用中性洗滌劑清洗乾淨。

 

按次看地毯清潔流程

 

 

 

台北、基隆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地區專業外牆清洗團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