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牆清洗-高壓清洗

專洗外牆,各式建築外牆清洗通通包辦。綠的專業外牆清洗值得信賴。

外牆清洗-外牆拋光

各式外牆清洗工程:外牆清洗拋光、外牆清洗防漏通通難不倒-綠的專業外牆清洗。

外牆清洗-外牆噴漆

外牆清洗吊籠作業、外牆清洗噴漆、外牆清洗矽利康更新,多年經驗專業看得見!
辦公室清潔 居家清潔 廠房、無塵室清潔 工地交屋清潔 地板清洗打蠟 地毯清潔、沙發清洗

 

實木地板翻新及保養

所有的實木地板在使用數年後都會出現起漆、掉漆、隆起等情況,極大的影響了裝飾效果的整體美觀,而且掉漆後如果不及時翻新,水跡、油蹟滲入後將無法恢復原本狀態。

 

昂貴的木地板進行更換的話不但會花費一大筆費用,而且費時費力,使用本項服務,只須花費重裝費用一至二成的費用就可使您的地板煥然一新。而且木地板還可以數次翻新,不影響美觀。對於長期為舊地板困擾的用戶本技術是您兩全齊美的選擇。

 

一、木地板翻新施工程式:

 

  1. 使用大型地板翻新機械數次打磨除去漆層、表層、木質層約0.5毫米,再經仔細砂光使地板表面細膩,光滑達到全新狀態。地板邊角使用小型角磨機進行打磨達到整體平滑效果。
  2. 將原有的邊縫透明膩子剔除,重新封縫。
  3. 待底漆乾後,刷第一遍面漆,待乾。
  4. 用水砂紙仔細研磨,將面層磨至略感粗糙,除去粉屑,刷第二層面漆。
  5. 待最後一遍面漆全乾後打上地板蠟即可。

 

二、以下情況除了需做木地板打蠟,還需要翻新等特別處理:

 

  1. 邊潮濕,浸入地板後導致發黴變色,這類地板需要部分更換。
  2. 地板受潮後隆起,要將地板拆卸找平後再進行翻新。
  3. 地板嚴重受損需要部分更換。

 

目前隨著供暖季的來臨,地板的冬季保養問題擺在了很多業主的面前。專家提醒,由於冬季天氣乾燥,為防地板裂縫太大,業主在享受溫暖的同時,應適當增加室內空氣濕度。

 

實木地板冬季打蠟一次

 

實木地板以本身自然的紋理、高耐用性能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。但是用過實木地板的地熱採暖用戶可能會發現,經過一個冬夏,地板出現了裂縫。要解決這個問題,應該對地板打固體蠟。

 

實木地板內部往往存留一定的水分,在冬季地熱升溫的情況下,地板失水收縮,地板間的離縫會增大。此時,對地板打上固體蠟,會降低離縫擴大的幅度。

 

房間濕度為50%-60%冬季氣候比較乾燥,儘量縮短開窗時間,在室內適當增加濕度,不僅人們居住都有好處,對地板的保養也有很大幫助。

 

不少業主可能認為,冬季讓外面的空氣進來,市內溫度下降,地板離縫現象自然減弱。對此,地板出現離縫的真正原因來自濕度,而非溫度。另外,空氣溫度越高,飽和狀態含水越多,也就是冬季屋內濕度相對室外還要高些。這個時候將外面的冷空氣換進來,只會使室內更乾。配備一台空氣加濕器是非常直接有效的。房間的濕度最好控制在50%-60%。

 

驟冷驟熱對地板傷害大

 

在地板加熱的過程中,驟冷驟熱都會對地板造成損害。在暖氣開啟和關閉的過程中要循序漸進,溫度的驟升和驟降都會影響地板的使用壽命。第一次使用暖器,注意應緩慢升溫,如果升溫太快,地板可能會因膨脹發生開裂扭曲。

 

而且使用溫度不應超過30℃,此時室溫在人體最適合的環境溫度22℃以下,地板的使用壽命也可以得到保障。

 

返回地板打蠟專頁

 

 

 

台北、基隆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地區專業外牆清洗團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