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牆清洗-高壓清洗

專洗外牆,各式建築外牆清洗通通包辦。綠的專業外牆清洗值得信賴。

外牆清洗-外牆拋光

各式外牆清洗工程:外牆清洗拋光、外牆清洗防漏通通難不倒-綠的專業外牆清洗。

外牆清洗-外牆噴漆

外牆清洗吊籠作業、外牆清洗噴漆、外牆清洗矽利康更新,多年經驗專業看得見!
一般除蟲 殺菌服務 燻蒸處理 白蟻防治 跳蚤、蟑螂防治 廠辦消毒

 

一般除蟲

害蟲防治原則

 

  • 安全性:環保署登記許可的環藥多為合成除蟲菊精類殺蟲劑,只要依標示使用,應無安全顧慮。
  • 經濟性:一般如白蟻、跳蚤、老鼠等需儘速防治,害蟲防治評估經濟效益的同時選擇專業、有口碑的防治業者防治、規劃、管理;而不是目前市場的便宜就上好(尤其公開招標)。
  • 有效性:除了藥劑選擇,害蟲防治上是有一定專業知識、實際經驗、順序、步驟、專屬技術、方法,始可達成效成果。

 

居家害蟲防治策略

 

  • 害蟲防治常用驅逐法、阻絕法、陷捕法、毒餌法、殺蟲劑觸殺法、燻蒸法、殘效法、局部處理法、隙裂縫處理法、生物防治法等等。

 

  • 害蟲綜合管理(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簡稱IPM):

 

無論化學或物理的任何單一種方法,都難以獲得完全滿意的防治效果。 害蟲防治者常結合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方法,取其優點而互補其缺失,即俗稱之綜合防治法。

 

 

 

台北、基隆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地區專業外牆清洗團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