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牆清洗-高壓清洗

專洗外牆,各式建築外牆清洗通通包辦。綠的專業外牆清洗值得信賴。

外牆清洗-外牆拋光

各式外牆清洗工程:外牆清洗拋光、外牆清洗防漏通通難不倒-綠的專業外牆清洗。

外牆清洗-外牆噴漆

外牆清洗吊籠作業、外牆清洗噴漆、外牆清洗矽利康更新,多年經驗專業看得見!
一般除蟲 殺菌服務 燻蒸處理 白蟻防治 跳蚤、蟑螂防治 廠辦消毒

 

跳蚤、蟑螂防治

發現跳蚤的緊急處理

 

不論是住屋或寵物發生跳蚤,先不要驚慌,按照下列步驟,採取防治措施,一至二天內發現跳蚤減少。

 

  1. 如果有地毯,優先加以處理,應儘速將地毯拿去清洗或清理。如果你的地毯固定的,則可請清潔公司清洗地毯。
  2. 吸塵器能吸除跳蚤之各蟲期,尤其對於卵及幼蟲最有效。吸塵器吸除地毯、地板時,要注意沿著牆角、角隅,以及傢俱下灰塵陳積處,尤其是門後、櫥櫃下面等較少走動的地方,及廚房、浴室門口之腳踏墊下,這些地方最是跳蚤喜歡產卵、孳生幼蚤的地點。

 

經以上二種方式處理仍無法驅除跳蚤時,請來電交由專業的消毒人員處理。

 


 

蟑螂防治

 

 

營業場所須每一至三個月進行蟑螂防治及預防處理,應特別注意門窗框、排水管、電線管、壓縮機 週圍、排水孔、電器 用品等區域。

 

以蟑螂餌劑或矽利康針對牆壁、地板、傢俱之隙裂縫進行封補,可將藏身其內之蟑螂殺死,並杜絕蟑螂再度侵入、群聚棲息、孳生繁殖。

 

排水溝、污廢水池、垃圾桶、廚餘放置場所為蟑螂孳生之大本營,蟑螂多棲息在水溝裂縫中、污廢水池牆面或頂面區域,應使用熱煙霧機,但要注意沼氣爆炸,或ULV機進行噴灑工作。

 

平時應場所內維持環境衛生,蟑螂密度較低時則以蟑螂餌劑、蟑螂屋進行誘殺及捕捉。

 

如果環境衛生不能好好配合改善,僅是頻頻施藥,將使效果慢慢遞減,尤其是用藥頻率高,很容易導致蟑螂之抗藥性,使後續蟑螂防治工作更為棘手。

 

台北、基隆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地區專業外牆清洗團隊。